野球场怎样出风头?这些装X利器让你成逼王!

野球场怎样出风头?这些装X利器让你成逼王!
2019年04月22日 18:51 新浪体育

  来源:公众号“篮球实用技巧论坛”

  野球场怎样才能出风头?

  不是只有疯狂得分或者成为盖帽狂人才能是焦点,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场上主角,这些装X利器就是关键!

  记得如果去打球一定要穿上篮球袜,而且越骚气越好,千万别再穿自己平时的那些袜子了!

  如果是夏天打球,最好别直接套上一个大裤衩子就上,最好里面穿一个紧身压缩裤,就算很热,但这样穿一定有道理,不然职业球员穿这干啥……

  如果你是近视或者眼部有伤,建议可以带个护目镜,像小斯这样的一定很拉风,不过切记,绝对不要带一个类似潜水镜样子的护目镜,你们应该懂的!

  战术板可以算是野球场装X利器中的神器了,打到最后掏出一个这玩意,估计对手都不想和你打了

  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球技有信心,那么去野球场可以直接穿人字拖上,如果能用人字拖直接压制对手,那你就不用再从背包里掏出战靴了……

  这些利器够让你成为野球场逼王了吗?

  我觉得还不够,再来一套炫酷的篮球服。

  我们都知道打球中用上肢比较多,穿背心可以更好的施展身体……

  有了这些装备,还担心在球场上不够拉风吗?

(责编:大黑牛)
3X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