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绥化站-CBA球员带队强势夺冠

黄金联赛绥化站-CBA球员带队强势夺冠
2019年04月08日 09:42 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黑龙江绥化万达站圆满落幕 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黑龙江绥化万达站圆满落幕

  经历了昨天火爆的扣篮大赛和精彩的预赛,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黑龙江绥化万达站今天迎来了16强赛和决赛,最终,CBA浙江稠州银行队球员刘泽一带领的森泓医药队战胜了拥有2米05身高,330斤体重巨无霸的新松北队,夺得绥化站的冠军,获得了代表绥化参加黑龙江大区赛的资格。

  今天的比赛更加精彩激烈,来现场观战和助威的观众也越来越热情,绥化万达广场成为了清明小长假绥化最热闹的地方。

  森泓医药队的比赛是人们最关注的,之前预赛中他们几乎每场都打爆21分战胜对手,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的状态更加出色,每场都有精彩的暴扣,现场观众频频鼓掌,赛后争相的与他们合影!

  赛后采访时CBA浙江稠州银行队球员刘泽一对我们说,这次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绥化万达站的比赛气氛非常好,现场氛围丝毫不输大赛,观众非常热情,希望黑龙江能有更多这样的好比赛。

  本次新浪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黑龙江绥化万达站是黑龙江赛区的第一场城市赛,未来黑龙江赛区还将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伊春等城市继续进行城市赛,我们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