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多也不稳了!实战派差点被表演派这样逆转

进球多也不稳了!实战派差点被表演派这样逆转
2019年03月24日 16: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3X3黄金联赛厦门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万众瞩目的单挑环节,在两位单挑王吴圣凯与平常心的表演赛后,全新赛季的乔丹斗者无畏-谁是单挑王正式拉开序幕。厦门站的两位挑战者吴俊融与林炜贤为第一站扣篮王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吴俊融以3-2取胜。

  本赛季的单挑环节,除了选手进球得分外,还增加了全新的规则,对精彩动作进行加分。三位评委只要一致认定选手使用了精彩的花活、街球动作,就可以为选手增加1分。先拿到8分,或在比赛时间到时得分较多的一方取胜。

  个子较矮的林炜贤得分较为困难,但却很好的利用了规则,不断用眼花缭乱的运球争取加分。吴俊融则是坚持稳抓稳打的战术,用进球压制对手。林炜贤先得1分后,吴俊融连中3球完成反超。尽管林炜贤在最后时刻用街球动作搏得了1分加分,但最终还是没能逆转。吴俊融3-2取胜,拿下厦门站单挑王!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厦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