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厦门站-牛基地队真牛!成功杀入决赛

黄金联赛厦门站-牛基地队真牛!成功杀入决赛
2019年03月24日 16:19 新浪体育
牛基地队21-14战胜看不见的薄队,晋级厦门站的决赛 牛基地队21-14战胜看不见的薄队,晋级厦门站的决赛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9年3X3黄金联赛厦门站半决赛第二场,牛基地队21-14战胜看不见的薄队,晋级厦门站的决赛。

  牛基地队是去年3X3黄金联赛厦门站的冠军,他们队伍中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前华侨大学悍将翁德隆和吴德琳,此外他们还有一名外援球员,因此实力非常强悍。

  比赛开始后牛基地队连得6分,对手显得毫无办法。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大,看不见的薄队在一次进攻中根本找不到出手机会,球权重新回到牛基地队手中,一次外线的高吊球,内线球员轻松得分。

  在经过多次尝试后,看不见的薄队利用一次传切配合终于拿下了今天的第1分。这次进攻似乎开启了他们的手感,随后看不见的薄队又连续得到4分,他们以6-11落后对手。

  牛基地在外线出手命中远投,继续稳固自己的领先优势。牛基地队多次长线外线远投,希望早点打爆比分,但是多次出手都没投中,相反给了看不见的薄队机会,他们利用外线远投再次缩小分差。最终牛基地队21-14战胜看不见的薄队,晋级厦门站的决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