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厦门站-内线压制!张佳滨率队进决赛

黄金联赛厦门站-内线压制!张佳滨率队进决赛
2019年03月24日 15:46 新浪体育
万人集团队以17-12战胜小前卫队,晋级到厦门站的决赛 万人集团队以17-12战胜小前卫队,晋级到厦门站的决赛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9年3X3黄金联赛厦门站半决赛第一场,万人集团队以17-12战胜小前卫队,晋级到厦门站的决赛。

  小前卫队的球员都是来自于厦门当地的警察系统,因此球员身体素质都很不错。而万人集团队中则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前华侨神射手张佳滨。

  开局后小前卫队利用篮下勾手率先拿下一分,万人集团队稳扎稳打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几次攻防双方都无果,随后万人集团利用篮下一次换防的身高优势抢吃篮下再得1分,以4-1领先对手。

  小前卫队在侧翼的突破打板得分,随后又用急停跳投拿下1分,而万人集团马上用外线远投还以颜色。小前卫队球员中投非常准啊,又一次中投都命中了。小前卫队追分势头非常猛,将分差缩小到1分,万人集团队叫了暂停。

  万人集团队暂停没有起到效果,小前卫队得分势头不减,一次突破后的抛投将比分改写成7平!万人集团队终于找到手感了,先是一次篮下强攻得分,随后又是高难度的外线远投得分,他们以11-7取得领先。这次轮到小前卫队叫暂停了。

  暂停回来后,万人集团队中路突破拉杆上篮再得1分,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万人集团队身高优势非常明显,小前卫队只能不断尝试用中投回击。最终万人集团队以17-12战胜小前卫队,晋级到厦门站的决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