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王PK黄金联赛单挑王!你站街球or实战?

路人王PK黄金联赛单挑王!你站街球or实战?
2019年03月22日 10:43 新浪体育
吴圣凯对决平常心! 吴圣凯对决平常心!

  中国业余篮球的最强势力在哪?无外乎3X3黄金联赛与路人王两大版图!有如南慕容与北乔峰,两强对决争夺独一份的武林至尊称号,这样的比赛你想不想看?

  新赛季3X3黄金联赛的第一站厦门站比赛,就将由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单挑对决拉开序幕!一位是黄金联赛的不败神话吴圣凯,在2018年创下了黄金联赛单挑赛18站连胜的骇人记录;另一位是曾占据路人排名No.1的平常心,在路人王拿下了15站冠军的大魔王!两个字典里都没有“失败”二字的顶尖球手面对面较量,谁能赢下比赛,就能证明自己才是当之无愧的单挑王!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要成为单挑王,就要具备一颗无所畏惧的强大内心!这也是黄金联赛赞助商乔丹体育最想在赛事中挖掘的体育精神。乔丹斗者无畏单挑赛将是2019赛季黄金联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吴圣凯与平常心的赛季第一战,能为单挑王诞生之路开一个好头吗?

  了解一下两位选手,你就会放心不少。目前盘踞于浙江杭州篮球圈的吴圣凯是上赛季黄金联赛的年度单挑王,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小哥哥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他可是一名警官!难怪凯哥有着一身让女生看了尖叫的腱子肉,他在黄金联赛中展示了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与扎实的技巧,稳健的球风让他总能从艰难的消耗战中胜出,一招行进间转身小勾手屡试不爽,体力更是深不见底,无数对手都是精疲力尽后,最终被他给拖垮!

  来自辽宁的平常心则是飘逸灵动的街头篮球选手代表!他充分继承了街头篮球的精髓——用运球击败对手!要问他究竟掌握了多少中风骚运球技巧,恐怕被我妈妈会炒的菜还要多,分分钟带你飞上天!shamgod运球、拜佛过人都是他的拿手绝活,他最享受的就是用运球完全晃晕了对手后,再用一个四两拨千斤的上篮完成得分!用一句流行语来说,球进不进不重要,这球风一定要够骚够酷!

  实战派代表与街球圈精英的这场较量,必将引发又一轮关于实战PK街球的讨论!到底谁更技高一筹,你有没有被吊足了胃口呢?3月24日的厦门,一起为斗者无畏呐喊!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