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帅又能打!冠军后卫杨鸣任黄金联赛荣耀导师

又帅又能打!冠军后卫杨鸣任黄金联赛荣耀导师
2019年03月20日 15:14 新浪体育
杨鸣出任黄金联赛荣耀导师 杨鸣出任黄金联赛荣耀导师

  2019年3X3黄金联赛又一次在福建厦门开启了新赛季的第一战大区赛对决。除了全新的赛制、全新的球员,本赛季的黄金联赛还迎来了一位新的荣耀导师——CBA辽宁男篮队长、冠军后卫杨鸣!杨鸣不仅将与球迷们一起见证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还将通过他自己的经验帮助所有的中国篮球爱好者共同进步!

  2017年,中国男篮传奇球星巴特尔成为了3X3黄金联赛首位荣耀导师。大巴多次亲临3X3黄金联赛现场为选手们助威,也在场上场下为球员们提供了指导。这一次,杨鸣将接过大巴的角色,为黄金联赛带来不一样的元素。球迷们一定也相当期待这位新任荣耀导师的表现。

  在结束本赛季CBA联赛的比赛后,杨鸣不仅会亲临黄金联赛赛场,还将与黄金联赛共同搭建全新的三人篮球战术板。目前,三人制篮球在技战术打法上较之五人制篮球赛事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缺乏专业方面的指导。作为中国最出色的后卫之一,杨鸣绝对堪称是球场上的指挥官。他将把他的经验分享给黄金联赛的选手们,为他们注入新的篮球理念。

  虽然参与的一直是五人制篮球比赛,但杨鸣对于三人制篮球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他看来,3X3比赛绝不只是简单的单打独斗。合理的战术配合设计,会让团队打出更精彩的比赛。作为球队的一员,每一名球员都要把团队配合放在第一位。借助3X3项目进入奥运会的契机,杨鸣期待着黄金联赛挖掘出更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也想通过自己的教学,帮助选手们共同成长。

  杨鸣是CBA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他为辽宁男篮征战了15个赛季的CBA联赛,排名CBA历史总助攻榜第8位,个人单场最高得分44分。一手突破后的小抛投堪称是杨鸣的必杀技,他是否会把这一招传授给3X3赛场上的球员们呢?除了出色的球技,杨鸣的另一标签,就是得到无数球迷公认的高分颜值啦。在各种各样的投票和讨论中,杨鸣总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被选为中国最帅的篮球运动员,新赛季的3X3黄金联赛,杨鸣不仅教你怎么赢,更教你怎么赢得帅,杨队陪你度过的3X3黄金联赛,百炼成金,等你来战!

(责编:大黑牛)
杨鸣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