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百万球星?不是梦!中国最造梦3X3了解下

平民百万球星?不是梦!中国最造梦3X3了解下
2019年03月18日 10:51 新浪体育
2019赛季的黄金联赛揭幕在即! 2019赛季的黄金联赛揭幕在即!

  经过四个赛季的成长与发展,3X3黄金联赛即将开启全新的第五个赛季。每一个新赛季的开始,都能看到3X3黄金联赛更多可喜的变化。2019年,黄金联赛又一次“膨胀”了!由积分赛、省级城市赛、大区赛以及精英赛构成四级赛事体系,让黄金联赛基本完成了对全国的覆盖,同时,也把触手伸向了国际舞台。未来,赛场摆在家门口,随时随地打比赛,真的不再是一句玩笑话!

  你想成为中国最强的业余篮球高手吗?拿下黄金联赛的总冠军,就能证明自己!不过,这个冠军可不是想拿就能拿的。你真的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黄金联赛的总冠军,有多难拿?这位兄弟说,俺是俺们村最强的球员!小老弟,你恐怕得先往后捎捎了,市冠军还在前面排队呢!你已经是你们省最强的球员了?恭喜,你距离总冠军更近了一步,不过,到了总决赛舞台,你要面对的可是另外30个省冠军!

  2019年的黄金联赛共有30个大区,比赛将在超过100个城市举办,每前进一步,你超越的都是其他上百块球场的兄弟!同时,你面对的对手也会更强。也许,下一场站在你对面的,说不定还会包含职业选手!

  亚运3X3篮球金牌得主,广州越战越勇队,倒在了去年的广州站预赛。中国街球传奇韩潮率领的第六区队,在广州站决赛中败北。中国业余篮球圈最强内线铁牛与他的Kings队,输在了全国总决赛8强战,曾出战CBA总决赛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克萨,与他代表的不忘初心队,同样被挡在了全国4强之外!冲击黄金联赛总冠军的路,绝对是地狱级难度!

  当你逐一击败强敌,最终如愿登顶了全国总冠军,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吗?不!还有精英赛的舞台在等着你!你的对手将变成来自东南亚、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各国精英!黄金联赛期待着你能成为那个能从赛季初赢到最后,摘下中国最强,然后征服世界的天选之子!

  CBA联赛的赛季跨度是6个月,NBA是7个月,而3X3黄金联赛本赛季的赛季长度将达到创纪录的8个月!下至县城、乡镇的赛场,上至汇聚了世界篮球精英的精英赛,黄金联赛是你一战成名的最佳舞台!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