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走过场!范丞丞三分15中7 娱乐圈球王?

拒绝走过场!范丞丞三分15中7 娱乐圈球王?
2018年12月17日 17:13 新浪体育
范丞丞展示了精湛射术! 范丞丞展示了精湛射术!

  北京时间12月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在今天迎来了最高潮的决赛日对决,作为本次黄金联赛精英赛推广大使,娱乐明星范丞丞携手俞灏明、Mike亮相精英赛决赛舞台,不仅与观众们亲密互动,还在球场上好好秀了一把球技!平时很少在公开场合打球的范丞丞,用精湛的射术给所有观众带了一份惊喜!

  其实,对于这次能参加精英赛的现场环节,范丞丞本人也是相当兴奋。他平日里就是一名忠实篮球粉,只是在这样的场合打球的机会却并不多。在三分挑战环节,他一出手,就让每个人都吃了一惊!标准的投篮姿势、出众的球性、还有极高的准度,这哪里像是个很少打球的明星?这根本就是篮球高手嘛!

  三个点位,15个球,范丞丞一共投进了7球,几乎50%的命中率!这可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如果不是经过长期的训练,一般的篮球爱好者能有30%的命中率就算不错了!范丞丞小试身手,就已经让不少人惊掉了下巴!

  之后,三位明星又进行了一场趣味单挑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几位明星也是频频做出各种搞怪的动作,让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最终,作为几个人里球龄最“资深”的一个,最后自然还是得由范丞丞来终结比赛,他用一个精彩的抛投当仁不让拿下了单挑赛的冠军,还获得了组委会特制的奖杯!

  玩到兴起,范丞丞甚至来到了场边和观众们近距离互动,现场涌入的范丞丞粉丝团把全场最高分贝的欢呼声送给了他,在这场篮球盛宴中融入的娱乐元素,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快乐。

  在娱乐圈中,其实有不少喜欢篮球的明星,不少人也是篮球高手。如今,大家一定会把范丞丞也加入这一行列。射术如此精湛的范丞丞,算不算娱乐圈球王级别呢?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一定没有悬念了吧!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