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三四名决赛:世界第一封盖对手绝杀险胜

精英赛三四名决赛:世界第一封盖对手绝杀险胜
2018年12月17日 15:59 新浪体育
诺维萨德队夺得第三名 诺维萨德队夺得第三名

  北京时间12月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日进入了决赛日较量。两支半决赛失利的球队Novi Sad(阿布扎比)与3BALL New Yorkies(纽约)在三四名决赛中相遇。夺冠大热门Novi Sad半决赛爆冷失利,如果能拿下第三名,对他们来说也算一个不错的成绩。最终,经过激烈对决,Novi Sad 20-19险胜3BALL New Yorkies,夺得本次精英赛第三名!

  数据方面Novi Sad马斯托罗维奇7分,布鲁特4分,米洛塞维奇3分,齐德罗6分。3BALL New Yorkies莫尔加诺3分,埃森沃恩1分,西格斯7分,琼斯8分。

  比赛开局,诺维萨德队率先打开局面。他们的突破与远投杀伤极大,一次次拿下分数取得领先。纽约队则是继续发挥自己的个人能力,利用炫酷的街球动作制造得分机会。进入中段,由于体力下降,双方的进攻效率也开始降低,比赛转为防守大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诺维萨德队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决胜时刻,纽约队篮下一次势大力沉的重扣提振了士气,他们发起疯狂的追分。诺维萨德队则是稳抓稳打,就算不能得分,也要制造对手的犯规。最后1分钟,19-20仅落后1分的纽约队连续尝试外线远投无果,最后的压哨投篮也遭到封盖。他们最终没能抓住绝杀机会,诺维萨德队用顽强的防守守住了胜过,夺得精英赛第三名!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