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衣云鹤现场助阵 黄金联赛精英赛4强出炉!

肖央衣云鹤现场助阵 黄金联赛精英赛4强出炉!
2018年12月16日 1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年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等待着各支参赛队的,是小组赛收官战加1/4决赛。16支球队,有12支在今日止步,为了四强门额,各支球队均是拼尽全力!

  经过激烈的对决,Novi Sad(阿布扎比)、M1-HK C2(香港)、Inanomo(莫斯科)、3BALL New Yorkies(纽约)、KOREA3X3(首尔)、欧辰新体联(乌兰察布)、Liman(贝尔格莱德)、Team Ulaanbaatar(乌兰巴托)8支球队从小组赛突围。在1/4决赛中,诺维萨德21-8击败了乌兰巴托,莫斯科21-10战胜乌兰察布,纽约22-15击败首尔,立曼22-5战胜香港,四强球队也随之正式出炉!他们将在明天向首届国际精英赛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作为目前世界排民第一和第二的3X3球队,诺维萨德与立曼队今天又一次展示了他们超强的实力。诺维萨德在小组赛收官战中仅用时3分16秒就以22分打爆对手,效率堪称恐怖!他们用12投11中的远投轻松终结比赛,让现场也是惊呼连连,这绝对是一场现象级的3X3比赛。而立曼队也在1/4决赛中打出了本次精英赛悬殊最大的一场比赛。面对小组赛2胜1负的香港队,立曼队用强悍防守完封了对手,仅让香港队拿下5分。这两支球队,无疑是本次精英赛冠军的最大热门。

  而低调的莫斯科队与打法炫目的纽约队,同样不容忽视。莫斯科队在两天的比赛中已经拿下了4连胜,他们扎实的球风与魁梧的身材是最大优势。纽约队则是本次精英赛打法最华丽的球队,他们的后卫琼斯在比赛中为球迷们展示了一系列美式风格的街球动作,几位内线也是轮番献上暴扣,一次次点燃全场气氛。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诺维萨德将对阵俄罗斯,立曼则对决纽约。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精英赛今天还进行了金战三分对决以及扣篮大赛的预赛。各支球队的代表与特邀球员通常竞技展开对决,从预赛中突围的选手,将站在明天的决赛舞台上,继续为球迷们带来表演。作为本赛季黄金联赛的扣篮嘉宾,来自AC扣篮团队的姜文建、徐通又一次带来了极具震撼力的扣篮。姜文建飞越助手的暴扣,徐通的360度转身扣篮都在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将赛场带入又一个高潮。

  在今天的比赛中,还迎来了两位重磅嘉宾。青年导演,筷子兄弟组合成员肖央携电影《天气预爆 》主演、《屌丝男士》编剧衣云鹤现身。两人在现场与主持人一起互动,并且作为扣篮大赛评委参与,为现场球迷带来了一份意外的惊喜。电影与篮球也在五棵松M空间擦出了火花。

  作为最具中国味的3X3赛事,本次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赛场表演依旧保持着独有的风格。PG-24啦啦队在暖场环节用极具张力的舞蹈,配合《霍元甲》背景音乐,继续助力着赛事,让精英赛成为了兼具体育与娱乐的视听盛宴。

  不过,精英赛的最高潮仍未到来,明天将是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届精英赛冠军也即将出炉。世界3X3王者的荣誉花落谁家?让我们等待17日的比赛来揭晓!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