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1/4决赛:下克上!美式街球击败韩国高度

精英赛1/4决赛:下克上!美式街球击败韩国高度
2018年12月16日 17:42 新浪体育
纽约队打进四强 纽约队打进四强

  北京时间12月16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在结束了小组赛阶段后,迎来了1/4淘汰赛较量。C组第一KOREA3X3(首尔)对阵B组第二3BALL New Yorkies(纽约)。小组赛3战全胜的首尔队碰上了实力最强的小组第二,结果,一番苦战后,纽约队成功完成下克上,22-15战胜首尔队打进四强!

  数据方面,纽约队琼斯16分,莫尔加诺4分,埃森沃恩1分,西格斯1分。首尔队李东俊5分,李胜俊5分。

  比赛开局,纽约队祭出了极高强度的防守,他们的内线死死贴住了首尔队的绝对核心李胜俊,让李胜俊完全无法参与到进攻与争抢篮板中。而纽约队则在后卫琼斯的带领下打的积极又有套路,眼花缭乱的配合屡次撕破对手放松轻松取分,帮助他们占据优势。

  在逐渐适应了节奏后,首尔队内线高度开始发挥作用,他们的进攻状态也回来了,李胜俊篮下不断取分,分差被一点点缩小。不过,关键时刻,又是琼斯利用突破吸引了对方多人防守,送出精彩分球给到了埃森沃恩,后者高高跃起完成了一次单手劈扣!纽约队士气大振,一鼓作气再打出一波高潮,以22分最终提前终结了比赛。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