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冠军决赛碾压夺冠背后:她是WCBA冠军成员

青岛冠军决赛碾压夺冠背后:她是WCBA冠军成员
2018年09月17日 16:00 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青岛站女篮冠军 黄金联赛青岛站女篮冠军

  北京时间9月16日,3X3黄金联赛青岛站女子组决赛,老弱病残队22-4击败玩一玩队,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

  虽然队名被玩笑式的取为了“老弱病残队:但球队中的球员却各个都有职业篮球经历。1993年出生的徐佳薇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她曾是山东女篮的绝对主力,在山东队降级后加入了山西女篮,并在当赛季追随球队夺冠。

  1987年出生的王燕兰也曾夺得过WCBA的总冠军。康娟也曾有过专业的篮球经历。他们在退役后再次聚首就是因为舍不得放下心爱的篮球。

  赛后全场比赛投中5个远投独得13分的徐佳薇作为球队代表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她首先表示他们等这样一个机会已经等了很久,因为此前新浪的3X3比赛并没有女子组的赛事,这次给了他们很好的机会再一次聚在一起。她认为3X3比赛的强度比WCBA的更大,比赛的转换速度是连续的,体力消耗比传统的5对5的比赛要大很多。

  徐佳薇对即将开始的总决赛充满了信心,她直言:“当然就是冲着冠军去的,参加了就是想拼一拼冠军。”

  (贾磊)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