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冠军队来自CUBA 1人曾在德鲁联赛惊天暴扣

青岛冠军队来自CUBA 1人曾在德鲁联赛惊天暴扣
2018年09月17日 16:03 新浪体育
NWY队夺得青岛站冠军 NWY队夺得青岛站冠军

  北京时间9月16日,3X3黄金联赛青岛站决赛,NWY队21-16海马勇闯天涯队,获得了青岛站的冠军。

  NWY队赵柏清得到5分,石兆旭10分,张景力6分4篮板。出生于1998年的赵柏清身高203CM,体重100KG,201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期间三夺全国总冠军,他也凭借出色的球技被单招进入北京大学。目前正作为主力代表北大参加CUBA的比赛。他曾在2016年参加德鲁联赛,并在比赛中上演惊天一扣。

  张景力目前是华北电力大学的CUBA绝对主力,他在北京高中篮球圈时就是赫赫有名的球员。

  本场比赛独得10分的石兆旭赛后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这支球队的球员平时就在一起玩,听说青岛有这样一个新浪举办的比赛立刻就组队来了。“比赛非常高端,执行的也很不错,希望在未来可以做的更好。而至于总决赛,虽然会碰到实力更强的对手,但是我们会更加努力,一步步来,争取拿到好成绩。”

  (贾磊)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