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面前耍大刀!本土扣篮王胯下换手惊呆魔兽

关公面前耍大刀!本土扣篮王胯下换手惊呆魔兽
2018年08月27日 09:49 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彩的扣篮大赛环节 黄金联赛精彩的扣篮大赛环节

  北京时间8月26日,3X3黄金联赛北京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激动人心的扣篮大赛环节,初贺、黄渲茗、姜德鹏三人上演了一场火星四溅的对决!在NBA球星霍华德的助威下,初贺两扣分别拿到满分30分和29分,成功摘走了北京扣篮大赛冠军!而初贺的精彩表现也让霍华德看呆了。

  第一球初贺选择了空中有一个拉杆的背扣,第二球他选择了高抛胯下扣篮,观看了这两个精彩的扣篮之后霍华德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每一个都是表情包制作素材。

  不止一次参加新浪3V3黄金联赛的扣篮大赛的初贺赛后说:“因为一开始的摸高比赛让感觉就被调动起来了,今天在选择动作上因为霍华德的到来选择了难度较大的动作,尤其是一个模仿扎克-拉文的一个动作,幸亏霍华德和我有了一个互动,虽然紧张但是感觉挺顺。”

  尽管初贺已经见过不少NBA球星,但这一次是在NBA扣篮王的面前秀扣篮,这也让他显得非常兴奋,特别想要证明自己。“总觉得在NBA扣篮王面前秀扣篮有点关公面前耍大刀的意思。”

  在比赛中初贺也表示夺冠的过程有些惊险,与初贺一起参赛的姜德鹏此前完成了了一记跨越三人的背扣,这给了初贺很大的压力,最后一个出场的他觉得有些紧张,加上在NBA扣篮大赛冠军的面前更加紧张了,但是想展示的心情还是战胜了之前心里的踌躇。

  (贾磊)

3X3黄金联赛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