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内蒙站-2米26巨无霸助欧辰新体联夺冠

黄金联赛内蒙站-2米26巨无霸助欧辰新体联夺冠
2018年08月19日 18:42 新浪体育
欧辰新体联夺得乌兰察布站的冠军 欧辰新体联夺得乌兰察布站的冠军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兰察布站决赛,欧辰新体联22-15击败平安篮球俱乐部,获得乌兰察布站的冠军。

  欧辰新体联队Samuel得到15分5篮板2盖帽,李翰侨3分,张梓祎1分,断泽3分。平安篮球俱乐部张志强5分,白金岗8分4篮板,郑健2分。

  虽然欧辰新体联队有身高2米26的外援,但是平安篮球俱乐部队凭借壮硕的身体,多次成功将2米26的Samuel顶在三秒区之外,所以在比分上两队一直处于僵持水平,在比赛时间过半的时候,两队打成了8平。

  虽然平安篮球俱乐部队使用了双人包夹防守,但是欧辰新体联的Samuel还是在篮下进攻得手,不过下一和会合平安篮球俱乐部队就回敬了一个外线投篮,双方依然平分。这两队实力确实很接近,欧辰新体联队拥有2米26的内线外援,而平安篮球俱乐部队内线球员身材非常强壮,多次用身体成功将Samuel顶出篮下,然后伺机用中远投得分。

  时间还剩下2分半钟,欧辰新体联队的Samuel篮下强攻打中,同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他帮助自己的球队以16-12领先对手。平安篮球俱乐部队罚球追回1分,欧辰新体联张梓祎变向过人回敬一球。最终欧辰新体联队22-15击败对手,获得本站冠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