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精英球员出战3BALL 新浪队首战告负

黄金联赛精英球员出战3BALL 新浪队首战告负
2018年08月18日 12:39 新浪体育
中国新浪队出战3Ball 中国新浪队出战3Ball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3x3黄金联赛精英球员出战3BALL USA Showcase,第一届3Ball USA Showcase集结了来自全球的10支3x3篮球精英队,来自中国的梁宇,马隆,冀昱成和郭亚彤四名球员组成中国新浪队,和世界3x3篮球精英队伍进行较量。中国新浪队在首场比赛中对阵Golden Gate Retrievers,最终以14-21负于对手。

  数据方面,马隆得到2分2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冀昱成得到4分4个篮板,梁宇得到7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郭亚彤1分6个篮板1次助攻。

  每场比赛的时间为10分钟,中国新浪队在开场阶段依靠马隆的连续强攻与对手相持不下,比赛进程过半后,Golden Gate Retrievers队的身体对抗和体能优势逐渐显现,新浪队的命中率和篮板都有所下降,Golden Gate Retrievers连续利用远投拉开比分,最终,新浪队拼尽全力后以14-21输掉首场比赛。

  赛后,中国新浪队的队员们谈到了首场比赛的感受,他们认为输球的原因主要在于攻守转换没有对方的节奏快,裁判水平非常高,但是因为对裁判尺度控制不够了解,遗憾的错失了很多机会。此外,当双方战成12平时,对手连得两分,新浪队球员由于太投入比赛,没有及时叫暂停,队员们认为这也是值得总结的一个问题。

  其他场次比分——

  New Yorkies 15-21 Huskies

  Serbia 21-18 Labradors

  All America 14-19 Chihuahuas

  中国新浪队将在明天迎来第二场比赛,对阵All America队。本届赛事的冠军可以获得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新浪体育在北京举办的3X3精英联赛参赛资格。

  (勿忘初衷)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