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济南站-顾之队3分险胜 蔡润秋11分

黄金联赛济南站-顾之队3分险胜 蔡润秋11分
2018年08月12日 1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济南站半决赛第一场,顾之队20-17美茵队,晋级济南站的决赛。

  顾之队蔡润秋11分,陈志鹏3分,李梓宁6分;美茵队刘永侃得到13分,王舟龙4分。

  开局后两队打成了3平,美茵队外线远投命中!随后又抢断对手,两次突破得分,美茵队连得4分,以7-3领先对手。随后顾之队突然爆发,内突外投也连续得分,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并且反超。美茵队用内线得分再次追平比分,两队从3平到8平再到13平,赛况非常激烈。

  顾之队凭借几个回合非常有效的进攻稳住了阵脚,以18-14领先对手。最后50秒美茵队远投得手!分差缩小到2分!10秒以后美茵队篮下补篮得分!分差只有1分了!时间还剩下最后30秒!顾之队侧翼突破,迎着防守中投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命中。最终顾之队20-17击败美茵队队。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