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沈阳站-大连中港教育险胜晋级决赛

黄金联赛沈阳站-大连中港教育险胜晋级决赛
2018年07月15日 16: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沈阳站半决赛第二场,大连中港教育队15-11击败Avengers队,晋级沈阳站决赛。

  大连中港教育队赵崟辰8分,程南4分,周传益3分。Avengers队何奔9分,刘洪宽1分,李建龙1分。    

  开局后先是各自通过篮下进攻打中一球,Avengers队突破遭遇犯规,罚球拿下1分,大连中港教育队用远投回敬,随后Avengers队变向左手上篮,两队3-3平。大连中港教育队耐心的传导球,在篮下找到出手机会,一次小抛投打中,他们以5-3领先。Avengers队远距离投篮得到1分,大连中港教育队快发球马上用突破回敬一球,加罚也命中。

  Avengers队再次用突破拿下1分,大连中港教育队远投得分,两队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大连中港教育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Avengers队用远投和中投连得3分!Avengers队9-11落后大连中港教育队2分。最终大连中港教育队15-11击败Avengers队,晋级决死啊。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