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南宁站-海浪队3分险胜晋级决赛

黄金联赛南宁站-海浪队3分险胜晋级决赛
2018年07月08日 16: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南宁站半决赛第二场,海浪队16-13飞机队,晋级南宁站决赛。

  海浪队林建华5分5篮板,林兆琨4分,石子福3分,王萌4分。飞机队梁源1分,覃缘庆11分,张胜1分。

  开局海浪队3-0领先,飞机队奋力追分,多次篮下强攻都命中,海浪队多次在外线尝试都没能命中,不过抢到篮板后二次进攻打中,你来我往中双方打成7-6,海浪队暂时领先1分。

  在比赛还剩下2分半钟的时候,两队分差仍然是1分,海浪队再次尝试外线进攻,这次终于投中,随后一次进攻他们又在篮下拿下分数,飞机队中路突破顶着防守人打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罚球也命中,12-11,海浪暂时领先,两队分差仍然是1分。

  最后50秒,飞机队外线命中!两队打成13平!海浪队通过罚球再得到1分,最后时刻飞机队只能选择犯规,海浪队再次用过罚球取分,最终海浪队取得胜利,晋级南宁站决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