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体打球是什么体验?小哥哥小姐姐真帅!

在北体打球是什么体验?小哥哥小姐姐真帅!
2018年06月21日 16:05 新浪体育

  来源:公众号“TOP篮球”

  指尖,篮球欢愉的转动着;

  凉凉,是深秋吹淡的你的颦眉;

  烙金,是秋叶晕染的你的发色。

  北体校园里,有这样一段风景,正如一片落叶揭开了秋天的序幕;正如一只熊的冬眠带来了整个森林的寂静;正如一滴雨水掀起了浓重的凉意。

  篮球场上的你们,有如星星之火,点燃了北体校园。如果说星辰是万物的仰望,那么在球场驰骋的你们就是我们的追随。

  在这杏树变黄的季节,鸟儿归乡,大海扑浪,蓝天漪荡,热爱篮球的你们,如何在这片金黄的世界里律动呢?

  在北体打比赛可以算得上是每个篮球人高中时的愿望,而北体大篮球校联赛即将开打,不知道怀揣过这个愿望的你是否将为了自己学院班级的荣誉,为了展现自己高超技术而奔跑在篮球场上。

  拼尽全力抢下的每一个篮板,得到每一分,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

  而北体球场上,除了各种肌肉劲爆颜值爆表的小哥哥之外,也会偶遇野生小姐姐。

  大家对上学期比赛的许多场景应该还记忆犹新吧?

  北体砍分机器单场43分,

  北体彭于晏准三双统治比赛,

  山东颜王解禁归来7记三分,

  北体效率帝两节半怒砍40分……

  虽然杨皓喆、陈伟强、刘毅正在随校男篮征战CUBA北京赛区,这届校联赛缺少他们的身影也算是各位观众的遗憾但实力强劲的球员离开意味着新的强者的出现。

  只要抓住机会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比赛的掌控者,原本遥不可及的对手也变得不是不可战胜。所以come on baby!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