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清华校队球员还是星二代!他父亲是前国手

这位清华校队球员还是星二代!他父亲是前国手
2018年06月20日 15:29 新浪体育
郑祺龙与父亲郑武 郑祺龙与父亲郑武

  郑祺龙:2016赛季3X3黄金联赛北京站冠军

  文:半神半卡特

  郑祺龙,1997年出生,身高2米02,体重约90公斤,司职前锋。其父郑武中国男篮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

  郑祺龙读书成绩也不错,非常聪明。郑武说儿子的数学成绩很好,上课一听就会,但有时也会耍点小聪明,总给自己留一个相对宽松的空间。在清华附中,郑祺龙可以从控球后卫一直打到大前锋,张涛认为他的模板像胡卫东——其实,这种锋卫摇摆人就和他老爸郑武一样。

  2014年4月20日,郑祺龙所在的清华附中男篮,在全国高中男篮联赛决赛主场击败石家庄二中,实现八连冠。清华附中男篮就是全国中学生篮球联赛中的“广东队”,读高二的郑祺龙在这支王牌球队中还不是主力,决赛上了10分钟左右,主教练张涛说:“现在他的数据不优秀,再过两年,上了大学,凭着他的能力,打CBA没问题。在前年夏天,他进入了清华大学,成为CUBA传统强队清华男篮的一员。

  在CUBA新年大战扣篮大赛中,他还受邀参加,奉献了一次滑翔单手劈扣,身体素质相当不错。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