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挑战 海马S5青春版冰雪体验

不惧挑战 海马S5青春版冰雪体验
2018年03月16日 16:56 新浪体育

  第一次和海马接触是在2015年,我和海马S5运动版被拉到西藏,那时它面对高海拔的从容表现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征服了高原后,以这次海马S5青春版又来到冰天雪地,再一次挑战自己,刷经验升级。

  海马S5青春版定制款车型,与此前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海马S5青春版相比,其主要变化是外观有所微调,一目了然的就是双色搭配的漆面。新车目前还没有官方名称,将来或命名为“双色款”或“定制款”,将于今年4月上市。

  本次冰雪体验活动通过简单的几个项目热身,循序渐进,最终通过赛道检验车辆和车手的实力。试驾车型动力统一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rpm。

  小结:海马S5青春版新车型的动力系统与此前车型保持一致,虽然是家用水平,但在冰面上显得恰到好处,手动变速器顺滑,底盘调教扎实,加上灵敏度很高的油门,它还真的挺有乐趣。唯一遗憾的是ESP无法全关,略有遗憾,不过作为一款家用车,该设置主要也是考虑安全因素,可以理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