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BEJ48萌妹助阵黄金联赛 她最爱勇士的库里

2017年11月0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来自女团组合BEJ48的苏杉杉是库里球迷

  11月5日,2017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华熙LIVE圆满落幕。赛场上,有灌篮高手们的精彩比拼;台下有人气歌手Tizzy T,量“声”打造主题曲《等你来战》,还有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BEJ48和SHY48的少女成员化身“篮球经理”。还有徐冬冬、徐悦、谢孟伟等娱乐明星,跨界挑战“黄金荣耀导师”巴特尔……

  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来自BEJ48的苏杉杉谈起了她与体育结缘的有趣故事。

  别看镜头前的她娇小可爱,原来也是不折不扣的篮球迷:“平时我们需要上声乐课、舞蹈课还有表演方面的课,其实空闲时间比较少,有空的时候我会看NBA的球赛。我比较喜欢金州勇士队,最喜欢的球星是库里,他的精神很鼓励我。因为他小的时候身高不够高,别人都说他没有天赋,不适合打篮球。但他一直努力去练习,我们做偶像也是要努力、去练习才能够爬上更高的高度,所以他一直很激励我。”

  有了偶像的榜样力量,原本喜欢宅在家里的苏杉杉开始了与体育的亲密接触:“我们现在跳一场公演需要唱跳16首歌。加上MC,至少会有两个半小时。两个半小时一直在台上蹦蹦跳跳,其实还蛮累的。所以刚进团的时候我们会有长跑等方面的训练。”说着说着,小姑娘还撒起娇来,“最痛苦的就是长跑了,因为我不太会跑步,现在啊成绩还行。”

  在她看来,有竞争又有团队精神,是体育精神与演艺工作的相通之处。

  “嗯,很多地方都一样,因为我们也是团队,团队意识很强。体育也需要很强的团队意识。个人强不足以让大家走得更好,只有大家一起去努力去配合(才行)。我们BEJ也是分队伍的,我们有B队、E队和J队,我是E队的,像平时的跳舞这些都需要大家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在团体里大家也都会有竞争,只有努力才能走得更远更高。”小姑娘的语气很是坚定。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BEJ48苏杉杉3X3黄金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