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喷气机矣进宏:与国外扣篮选手还是有差距

2017年11月05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云南喷气机矣进宏

  北京时间11月5日,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举行,在正赛开始前,主办方新浪体育请来了两支国内顶级扣篮团队和一支国际顶级扣篮团队,在现场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扣篮盛宴。

  矣进宏是土生土长的云南人,皮肤有点黝黑的他,骨子里有着云南人的淳朴。现在,他是中国成立时间最久的扣篮团队MIC中的一员,知名的陈登星也是其中之一。

  矣进宏在今天的赛场上与外国扣将有过交手,较量之后他说:“看到了与外国选手在天赋和实力上的差距,以后还是要多训练和学习。”

  因为看到了不一样的技术,矣进宏说:“外国球员最牛的不止是他们的技巧,还有的就是他们的作息习惯,这一切都值得学习”。

  除了秀了扣篮,参加了比赛的矣进宏说:“从昆明出来之后看到了各路高手,以后会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

  因为参加了3X3黄金联赛,更多球迷认识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表达了对新浪的感谢:“感谢新浪网,让全国观众认识了自己,以后会更努力训练、打球。”

  (贾磊)

标签: 矣进宏扣篮3x3黄金联赛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