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北京站冠军:来之前就奔着冠军 赢球很惊喜

2017年10月16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3x3黄金联赛北京站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5日,3x3黄金联赛北京站决赛,新体联YOUNG队以17-15击败团结友爱队,夺得北京站冠军。

  新体联是一支北京业余篮球圈的传统强队,在球场他们有着死磕较劲儿的混不吝劲头儿,实力不俗的他们在北京民间赛事中占据一席之地。

  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王金博刚在FIBA3X3比赛中作为队内主力中锋拿到中国区第三,并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赛小组成功出线 。

  对于能赢得本场比赛的关键,王金博表示:“感觉比赛节奏特别快,队友都特别信任我把球交给我让我一打一打篮下造成犯规。打比赛过程中对面中锋连续投了我好几个中投,所以赶紧替换队友上来防守,稳住比赛,最后取得了胜利。赢得这场比赛也算有点儿惊喜,但毕竟我们本来也是奔着冠军使劲儿来的。”

  全场比赛,王金博拿下了10分。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3x3黄金联赛北京站黄金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