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后卫难掩输球遗憾:想最大程度回馈球迷

2017年09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太原站现场

  北京时间9月24日,新浪3X3的比赛在山西开打,太原理工队在决赛中无奈负于NO WHO WHO队。即便如此,他们队中的王思奇依然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在半决赛中的一记扣篮技惊四座,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

  说起王思奇,关注CUBA的球迷一般都不觉得陌生,王思奇是近几年太原理工大学主力得分后卫,带领球队获得第十六届,十八届CUBA总决赛亚军,第十七届季军,大学生超级联赛亚军。高中毕业于太原外国语学校,是当年外国语男篮出征的王牌。身高192CM、85kg弹跳出色,身体素质良好,颜值高吸引大批女粉丝。

  在半决赛的最后关头,王思奇从左翼稍微一抖肩,一个箭步过了防守球员,轻松地送上了一记左手暴扣。当记者赛后问他当时大局已定的时候为什么还这么拼,王思奇回答道:“因为球迷们都非常热情,站在这里将近两个小时一直在观看我们的比赛,所以我想最大程度地回馈一下球迷。”

  除此之外,王思奇在半决赛的一开始连续命中三分,针对这一比赛亮点王思奇回答地十分淡定,好似这些球进的非常容易:“一开始从外线进攻是教练的安排,这么做的目的是让我们队员快速的进入比赛状态。”

  虽然痛失冠军,与20000元奖金擦肩而过,也不能去往北京参加决赛,但王思奇依然获得了现场最响亮的欢呼和掌声。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祎逊3x3黄金联赛太原扣篮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