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扣篮大赛?我看到一个人在空中思考人生

2017年06月18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矣进宏夺得南宁站扣篮王

  北京时间6月18日,新浪3X3黄金联赛南宁站决赛日较量展开,在扣篮大赛中,东单扣篮王张祎逊与云南飞人矣进宏展开了一场火花四射的较量。最终,矣进宏以超远距离的滑翔扣篮以及飞越两位啦啦队的战斧劈扣,夺得南宁站扣篮王!

  预赛中,两位路人选手率先出场,不过,两人的扣篮均没有展现出太高难度,分数也并不高。第三个出场的张祎逊率先将比赛带入高潮。他的半转身背扣以及翻身劈扣帮助他率先拿到一个决赛资格。

  随后出场的矣进宏两记暴扣则让全场爆发出阵阵惊呼。他的两记暴扣都放佛空中滑翔一般!而他也毫无怨念的进入决赛。

  决赛中,率先出场的张祎逊尝试360度旋转扣篮一次成功,但遗憾的是,这个扣篮力道稍显不足。

  随后出场的矣进宏则是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先是飞越两位站直在篮下的啦啦队员完成战斧劈扣,随后又在罚球线内一步起跳,用一记超长距离的滑翔暴扣拿下满分!在全场的惊呼声与掌声中,矣进宏毫无悬念摘得南宁站扣篮王头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3X3黄金联赛扣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