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CA赛首洞开球 慢动作呈现天王挥杆新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38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WGC-CA锦标赛在多拉蓝魔球场结束首轮比赛,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首轮打出65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与杰夫-米哈辛、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马山(Prayad Marksaeng)获得并列领先。老虎伍兹首轮比赛打出71杆,排在并列第40位。

  在首洞老虎伍兹开球动作回放中我们发现天王的挥杆动作有了新的调整。

视频-伍兹CA赛首洞开球慢动作呈现天王挥杆新调整

  伍兹挥杆之前基本姿势保持不变,主要在起杆和下杆击球瞬间有些变化。

  其一,起杆方面。从慢动作中锁定的上下两个圆圈看到,伍兹上杆后大臂稍微调低(之前较高),使右手更加靠近身体,同时左脚着地更为扎实。两者结合便可起到增大转体幅度的作用。

  其二,在下杆击球瞬间,黄色圆圈锁定两只脚,左脚扎实着地,在击球瞬间,左脚略微离开地面,右脚伸直并有稍微向目标方向移动,同时抬起高度相对之前有所降低。 使身体更加稳定。

  观看伍兹之前挥杆慢动作(1) (2)

  以上视频为伍兹挥杆慢动作回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