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勒加斯蓝字居次席 罗林斯别克赛领跑第3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1:59 

  北京时间2月8日,别克邀请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多利松南球场再次遭遇潮湿而有风的一天,糟糕的天气也夺走了维勒加斯两天来的领先优势。J.J-亨利在第15洞沙坑救球将小球直接送入洞杯,抓下小鸟。本轮他打出71杆,排名由昨天的第12位升至第九位。哥多斯在第六洞的果岭前方,精彩切球将小球送上果岭,小球攻上果岭后弹向洞杯,应声入洞。哥多斯在该洞抓下老鹰。本轮他打出72杆,排在并列第四位。同样排在第四位是卢克-唐纳德,英格兰人在第16洞、第18洞抓下小鸟。最终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

  36洞领先者卡米罗-维勒加斯,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周六的比赛中却没有那么好的发挥,他在第7洞吞下柏忌,第九洞吞下双柏忌。转场进入后九洞,他在第17洞沙坑救球保帕,最终退出领先行列。本轮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暂居第二位。

  约翰-罗林斯,他在第二洞抓下小鸟后,在第四洞沙坑中强攻果岭,小球飞上果岭直奔旗杆,最终他抓下本轮第二只小鸟。之后罗林斯又在第6洞、第13洞抓下两只小鸟。稍有遗憾的是在第18洞,罗林斯果岭三推,吞下柏忌。本轮他共抓下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以三杆优势领跑第三轮。

  本轮进球视频集:

  视频-71英尺身处沙坑绝地 JJ-亨利抓鸟展救球功夫

  视频-多利松南11洞见红字 维勒加斯第三轮抓首鸟

  视频-沙坑救球如履薄冰 李-简生16洞抓鸟一气呵成

  视频-果岭边上展短切功夫 麦克金尼第17洞小鸟球

  视频-维勒加斯蓝字居次席 罗林斯别克赛领跑第3轮

  视频-沙坑绝地强攻果岭 艺高胆大罗林斯第四洞抓鸟

  视频-别克邀请赛第三轮 唐纳德16号洞果岭前切鸟

  视频-别克邀请赛第三轮最佳 哥多斯6号洞长切老鹰

  (李兴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