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岛学院教练梅耶斯:哑铃技巧稳固技术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3:46 

  雷宁-梅尔斯,海岛高尔夫球学院的体能教练。经常有一些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父母问梅尔斯这个问题“要怎么训练才能提高球技”。

  梅尔斯给大家三个很好的建议,对各年龄阶段的人都适用。

  第一个动作双手握住一个哑铃,用高尔夫击球准备姿势站立,然后快速的运动,以尽可能快的速度上下跑动,直到自己习惯这样的速度。跑动的时候眼睛不要向下看,但是速度要尽可能的快。

  第二个动作,单脚站立,用同一边的手单手握住哑铃,双手轮流释放收回,你可以加快速度,但是重要的是保持平衡。

  第三个动作,以击球准备姿势站立好,双手握住哑铃,向后挥动,就像上杆动作一样,举到最高点再回到原点,就这样旋转,左肩依然是位于下巴下方。旋转了3至5之后,再换一个方向,这样是左撇子球手的上杆动作,这些动作可以在家里练习。多加练习,相信你们会成为更加出色的高尔夫球手。

  相关视频:

  视频-麦克山德球技教学 保持后背脊线做好推杆准备

  视频-美巡认可教练梅尔斯 教你拉伸腿筋增加距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