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即将南宁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24  新浪体育

  “第五届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风景秀丽的广西南宁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省公司共130多名精英同场竞技,每个省公司各派1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4名球员组成,按A组2名、B组1名、C组1名选派,性别不限。广西公司作为承办公司将派两支代表队共8名选手参赛。今年新成立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甘肃公司,其代表队球员仅参与个人总杆评奖,不参与团体以及个人净杆评奖。青海公司选派2名球员和1名领队参与本次赛事,但以上人员不参与比赛评奖。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