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巡赛戴尔锦标赛第三轮 袁浩领先胡牧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0:31  新浪体育

  戴尔锦标赛第三轮,雾雨天气并没有给中国台北选手许孟男太大的影响,他稳定发挥打出70杆,继续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留在并列第七位。

  与他同组的周训书开局两洞连吞bogey和double bogey,随后越打越好,同样打出70杆,并列第七的位置维持不变。

  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詹益信以68杆完成比赛,前进到领先榜的第六位。

  李超凭借最后5洞的良好发挥,把成绩拉回到69杆,总成绩-2,他将在并列第三的位置冲击决赛轮。

  和他并列的还有吴伟煌,本轮保平标准杆之后,他依然留在领先群当中。

  张连伟在第三轮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5杆,后来居上,也跻身并列第三的行列。

  第三天当中最引人关注的胡牧似乎欠缺了一点运气,不过72杆的成绩也并不算差,他以-3的成绩暂居第二位,决赛仍然会在领先组中出发。

  袁浩在本轮一直是胡牧的威胁,打到第15洞的时候,他和胡牧的成绩双双来到-4,凭借一个birdie,袁浩成功获得一杆的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最后,成为3轮过后的领先者。

  三轮过后的领先榜上,袁浩以1杆优势领先,仅次于他的是业余选手胡牧,张连伟、李超、吴伟煌并列第三位,詹益信暂列第六,共同排在并列第七位的是周训书和许孟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