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比洞赛第三轮 伍兹精彩射鹰击败巴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3:49  新浪体育

  以下是本视频中文翻译:

  WGC-世界比洞赛第三轮的比赛在亚利桑那继续上演了精彩的比赛。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第二轮用了25个洞才击败特雷沃-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斯滕森对阵的是美国人乔纳森-拜德(Jonathan Byrd),这是他在1号洞老鹰推的机会。卫冕冠军的这记推杆非常漂亮,为他开了个好头。斯滕森赢1洞击败了拜德。

  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在今天的比赛中占据了主导的地位。他的切杆进洞了,领先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

  老虎-伍兹,在2号洞的第2杆,这也是他的第一记切杆,非常精彩,差点进洞了,这是他在8号洞射下的老鹰球,他与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的比赛呈现出戏剧化的场面。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他在第三轮比赛对阵布-维克利(Boo Weekley)。他在四杆洞7号洞果岭旁边的沙坑击球。他今天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维克利。

  卡布雷拉在9号洞攻果岭的一杆,非常精彩,这又为他赢下了这个洞。从第7洞到第9洞,卡布雷拉连抓3只小鸟,以赢4洞剩3洞击败史提夫-史翠克。

  崔京周(K.J. Choi)会为他在第三轮对阵保罗-卡西(Paul Casey)的表现感到开心。这是崔京周在四杆洞7号洞的老鹰球。

  卡西,这是他在10号洞的切杆,五杆洞的第三杆,有抓老鹰机会的切杆,卡西在这里得到了小鸟球,可是最终,崔京周还是赢两洞战胜了卡西。

  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在第三天面对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凭借着这个16号洞的小鸟推,辛克赢得了胜利,将蒙格玛利淘汰出局。

  现在是伍兹在16号洞的开球,这是180码的三杆洞,他的击球真让人难以置信。但是,伍兹直到第20洞才战胜对手亚伦-巴德利,依然留在世界比洞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百里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