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悦榕庄玛雅河精英赛首轮 达利诺曼果岭大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悦榕庄玛雅河精英赛在位于墨西哥的玛雅河卡门度假村厄尔卡玛龙球场展开,本次比赛总奖金为320万美元。本次比赛吸引了世界著名选手乔治诺曼以及约翰达利到场参赛。

  以下是解说词:

  2008年悦榕庄精英赛在墨西哥厄尔卡玛龙球场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在本项赛事去年取得成功之后,2008年的赛事吸引了球场的设计者格雷格-诺曼前来参赛。看看诺曼在18号洞的表现,这一杆非常漂亮,给他带来的是小鸟推的机会。拿下这只小鸟球之后,他的成绩变为低于标准杆3杆。这么好的开局将让诺曼上升至成绩榜前列,但是他最终仅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收杆。

  汤米-盖尼(Tommy Gainey),他在13号洞拿下了小鸟球,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

  五杆洞的13号洞,约翰-达利在果岭外的切杆,他在前14个洞过后抓下了6只小鸟球,跻身领先集团,但是他在1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最终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达利希望这个好的开局可以帮助他。

  拉里-麦斯(Larry Mize)的情况又如何呢?麦斯在四杆洞9号洞的推杆,速度比较慢,但是球进了,他最终以65杆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

  一年之前,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在第一轮打出62杆,创造了球场的纪录。今年,本轮最低杆数是由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打出的64杆,他占据了成绩榜的首位。

  (百里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