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智前队友急速传递 曼城失球继海是否失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比赛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第81分钟,桑德兰队雷德左路传中,孙继海往边路封堵不及,怀特赫德14码处凌空垫射近角入网。以上是曼城失球视频。

  当时桑德兰队进攻的时候,里德聪明的游动到了左路,孙继海当时收缩保护中路,本来里德应该由临时踢右前卫本贾尼负责防守,但是这名非洲前锋防守意识不足被里德钻了空子,孙继海过来补位已经有点晚了,里德传中造成曼城丢球。

  新浪独家获得了英超联盟English Premier League (EPL)授权的从07-08赛季开始,未来三个英超赛季的独家视频集锦权益。将为网友免费提供英超官方制作的每轮精美进球集锦、最佳阵容、最佳入球、最佳扑救和各类专题片点击进入享受英超视频盛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