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71岁挪威老奶奶为中国冰雪运动员织帽子手套

暖心!71岁挪威老奶奶为中国冰雪运动员织帽子手套
2019年06月29日 10:38 新浪体育
71岁的挪威老奶奶希尔德给中国滑雪运动员织帽子、手套和袜子 71岁的挪威老奶奶希尔德给中国滑雪运动员织帽子、手套和袜子

  6月28日,据挪威驻华大使馆消息,中国越野滑雪运动员正在挪威特隆赫姆市米拉克高中参加集训,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尽管现在是夏天,但位于北欧的挪威其实还是有些冷,71岁的挪威老奶奶希尔德精心为中国运动员织了帽子、手套和袜子。这个暖心的故事被挪威当地的媒体报道了出来。

  特隆赫姆,号称“挪威的越野滑雪奥林匹克工场”,现世界实力最强的男女越野滑雪运动员克莱伯和比约根均诞生于此,堪称这一工场的杰出作品。米拉克高中则是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冠军摇篮。1981年建校至今,该校培养出众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世界级运动员,在各大国际比赛中共获得超1000枚奖牌。

  (米修)

冰雪冬奥会挪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