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何日记:初抵海南

2009年01月04日13:37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从寒风袭人的北方来到温暖如春的海南,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冲动和兴奋。从大连出发时穿的棉衣基本上都被队员放进了背包里,赵旭日等人更是身着半袖T恤走下了飞机。在海口美兰机场搬动行李时,徐弘就说:“这里的气候太好了,非常适合训练啊。”显然,这位年轻的主帅对此次海南集训充满了期待。

  海昌国际队是昨天下午14点55分的航班从大连飞往海口,但由于种种原因在大连起飞时就延误了40分钟,经过南京短暂的停留后,晚上20点35分到达海口美兰机场。加上等候取行李的时间,再加上从美兰机场到长春亚泰俱乐部海口足球训练基地40分钟的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22点多了,简单的吃饭和洗漱之后大家就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了。这次海昌队一行共27人,其中队员是19人。同时到达海口的还有实德预备队,他们今年一个更为主要的任务是代表辽宁省出战全运会比赛。这支队伍的主教练是柳忠长。

  长春亚泰俱乐部海口足球训练基地位于海口市澄迈县的海边,共有4块平整的草皮球场,除了进门左右的两栋二层楼外,靠近海边还有四栋小别墅楼,徐弘带着海昌队就住在其中的C、D两个别墅里。C栋别墅的窗前是花园区,舒缓的轻音乐漂浮于让人赏心悦目的热带植物之中,椰树林里悬挂的一个个网状摇篮在海风吹拂下轻轻摆动,顺着绿荫小道只要走上20米左右就可以踏上海边柔软的沙滩了。花园区的中心有三个天然的露天温泉池和一个小型的露天游泳池,训练之后来此放松一下绝对是一种享受。不过,谁都知道来这里不是为了度假,在今天上午12整的全队会议上,主教练徐弘说:“09赛季的准备工作可以说是从今天才真正开始。虽然这里气候、环境不错,但我们来这里的主要任务是训练,也许运动量会很大,每个人都要做好思想准备并坚持到底,希望通过海南集训为我们完成今年比赛任务而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今天下午16点,徐弘将带队开始到达海南的第一堂训练课。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赵旭日:在姥姥奶奶家过元旦很开心(2009/1/2 22:27)
蓝色激浪嘉年华在阿尔滨举行(2009/1/2 21:46)
詹姆斯下周归队 徐弘开始选外援(2008/12/30 10:49)
张耀坤:重返国家队我很高兴(2008/12/29 20:56)
老照片故事:最幸福的球员(2008/12/26 10:53)
实德二将驰援国足(2008/12/24 11:19)
托马斯:我要搬新家了(2008/12/23 19:44)
老照片故事之四:最后的合影(2008/12/23 13:2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