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体能训练营入围志愿者王季成个人介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8:23 新浪体育
体能训练营入围志愿者王季成个人介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季成 男 30岁 汉族 血型:A

  6分钟25米折返跑:1150m

  曲臂悬垂:1’0”67

  1分钟跳绳:147个

  俯卧撑:32个

  静态血压:126/82

  运动后血压:140/78

  运动后脉搏:120次/分

  环保感言:

  作为一个人,长到今天,对身边的一草、一木、一花;青山、绿水;景物、人物怀有的持续热爱和兴趣,也就让我在对这万物所依存的世界有了更浓、更多的热爱和兴趣之外,增加了一份责任和使命感。回忆年少时,流连在山国水乡中,却没有记得要保护他们的美丽和健康,垃圾随处丢,还喜欢在古迹和树木上刻下名字。这些个恶习,至今耿怀在心。还好,世界总会给我格外的机会,能有足够的时空让我去弥补过去的劣迹。任何与环保相关的机会我都不会错过。

  作为绿色和平组织的一名核心成员,眼光自然不能局限在身边有限的范围之内。想想在全球各国在经济发展的热潮中,无论是云南、海南或是亚马逊,有多少森林、湿地、古迹失去了应得的保护,每每看到、听到、读到总是难抑激动。国人有喊口号的传统,再多、再美的口号终究只是在嘴上打转,我宁愿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人们对环境、对资源,尤其是不可再生、不可修复的这些事物的保护和珍惜。任何与环保相关的机会我都不愿错过。

  登顶珠峰,是迟早会实现的目标。在我眼中,珠峰像是我的一匹坐骑,桀骜、冷静。他不会拒绝别人尝试骑在他的身上,只要你有这个勇气和信心。但他也不懂如何拒绝别人在他周遭播下垃圾。因此,我绝对有义务代替他拒绝那些在他身上播撒垃圾的行为。图片中那些沉积的废物,触目惊心,实难想象,这居然会是崇高的登山运动留下的,这样的登顶永远也称不上完美。任何与环保相关的机会我都不该错过,尤其是为珠峰--我的坐骑打扫卫生的活动更加无法让我拒绝。

  聚散总有时,没见你一次,都会让你为之轻松、安宁,我的珠峰,我的天马。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