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体能训练营入围志愿者陈山个人介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8:16 新浪体育
体能训练营入围志愿者陈山个人介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陈山 男 42岁 汉族 血型:B

  6分钟25米折返跑:1070m

  曲臂悬垂:33”78

  1分钟跳绳:156个

  俯卧撑:71个

  静态血压:128/88

  运动后血压:128/86

  运动后脉搏:116次/分

  环保感言:

  在现实环境提“环保”两字,我总感觉非常沉重。

  举世瞩目的圆明园,有人为了个人、小集体的营营私利,就敢不顾13亿人的感情,抛弃 “环保”大计……有发达国家无数前车之鉴做参照,为什么还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他们是在为谁着想?作为普通百姓,我们不能只是愤慨,要有所表示、有所行动。

  22日我参加了启动仪式。发布厅内飘荡着幽幽藏香,在《珠穆朗玛》歌声中,几名藏族姑娘一边向人们祝福“扎西得勒”,一边展示去年清理的珠峰垃圾:易拉罐,罐头盒,塑料袋、烟头……这极富反差的景象印在我的脑海,刺激着神经,挥之不去。我想,如果说这个世界有什么需要一个人付出毕生精力去奋斗的事业,那不正是拯救我们的地球家园吗?

  第三女神——珠穆朗玛落户中国,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但大量的垃圾仿佛一张圣洁的面孔上遍布的雀斑!这太可怕了,人类把其他动物杀了,吃了,还不够,还要把垃圾扔到最后一块圣地,这实在是当代人的耻辱!

  我曾到青藏高原采访,在海拔四五千米的高原深入牧区长达两三个月。当时虽已是四月中,但那里气候变化无常,刚刚还是瓦蓝碧透的天,转眼就落下鹅毛大雪,没两分钟,又是遮天闭日的沙尘,能见度不到三四米……环境恶劣,有时还断顿儿,一天只吃个糌粑充饥。条件虽艰苦,但本人以苦为乐,在那里每天采访、拍摄,并依然坚持锻炼。

  神秘诱人的高原,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我无时不希望再次回到那里,看看祖国秀美的风情、淳朴的藏民,为高原的环保献出一份力。

  保护世界最高峰、关注人类居住环境,我们永不放弃!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