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武术散打赛:中国选手尚无败绩 一金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05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王俊璞 贾文军) 参加功夫王第二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的中国运动员到13日晚尚无败绩,实际上已获得一个级别的冠军。

  男子9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国的吴松录以2:0轻取埃及的穆斯塔法。他一次又一次将对手推下赛台,一次又一次击中对手或将对手摔倒。因在首日已胜俄罗斯选手,吴松录在3人参加的比赛中两战全胜。此级别14日的一轮比赛只决定第二、第三名。

  中国的张帅可和邰普庆先后在男子56、70公斤级半决赛中,均以2:0轻取韩国的车准烈和蒙古的马格萨杰夫,获得决赛权。

  中国的郑裕蒿在男子75公斤级半决赛中,两局都是险胜对手。他与俄罗斯的萨里科夫打得难解难分,第一局5个裁判中有2人判红方胜,有2人判黑方胜,1人判平局,因俄罗斯选手受到一次警告,中国的郑裕蒿以微弱优势获胜;第二局,有3名裁判判平局,有两名裁判判郑裕蒿胜。

  埃及的埃尔巴迪和威尔在男子65和90公斤级比赛中都是先负一局后,反败为胜的。

  下午的比赛,中国女选手李永红、秦力子分别在48、52公斤级比赛中,先后战胜了越南的裴氏如装和菲律宾的瑞法妮,取得了决赛权。

  男子比赛,中国选手李必金在52公斤级半决赛中,以2:1险胜也门的侯赛因。

  首日获得首场循环赛胜利的中国女选手吴钞来,14日进行第二场也是争冠军的比赛,她的对手是同样胜一场的土耳其选手克美特,取得了循环赛的首场胜利。

  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参加的男子80公斤级比赛,因只有两名选手报名参加,因此14日的比赛为一场决出冠军。

  进入女子决赛的还有越南、美国、菲律宾、罗马尼亚、土耳其等队的选手。

  进入男子决赛的还有中国香港、菲律宾、韩国、伊朗、阿塞拜疆、俄罗斯、埃及选手。

  14日,第二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将决出所有级别的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