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松录艰难取胜对手 中国散打选手均晋级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15 红网

  “揉他!揉他!”场边中国队教练和队员在大声地告诉场上的吴松录。2:0!吴松录拿下了本场比赛,也为首次亮相的中国队划上了第一天比赛完美的句号。

  12日晚上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的第二界武术世界杯散打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三名选手均顺利晋级下一轮的决赛。

  倪春秋成为中国队首个登场的队员,她在第四场女子60公斤级的比赛中以2:0战胜越南选手阮萃。由于实力上有明显的差距,倪春秋上来后连续发动进攻并多次将对方摔倒在地而得分,最后对对方脸部的发起一阵猛攻后取得胜利。和倪春秋一样,女子65公斤级的中国选手吴招来一上场便用一个抱双腿过胸摔得到两分,最后在观众的倒数声中以绝对优势2:0轻松战胜越南选手,为中国队锦上添花。

  12日中国队开门红的完美结局由吴松录完成。90公斤级以上的比赛成为压轴戏,吴松录和俄罗斯选手阿塔耶夫的块头都属于重量级。一上场吴松录便被对方踢中了裆部,而阿塔耶夫也因此得到了一次警告。第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连五位裁判的判罚都出现了平局,而吴松录则因为对方的那次警告赢得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出现僵持,吴松录在几个回合的进攻中抓住机会拿下第二局终以2:0取得胜利。

  在12日进行的其它级别的比赛中,菲律宾(女子48公斤级)、罗马尼亚(女子52公斤级)、土耳其(女子56公斤级)、也门(男子48公斤级)、俄罗斯(男子70、75、90公斤级)选手也取得顺利进入下一轮。(暴雨 贺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