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完成手术预计恢复10-14个月 受伤竟因篮架

2014年08月03日08: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重伤下场重伤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成功接受完腿部手术之后,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目前仍待在拉斯维加斯的医院。据相关的医学专家表示,乔治预计将面临很长一段时间的康复期。

  据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在最新的一份声明中写道,通过与拉斯维加斯医院的医生进行初步沟通之后,他们对乔治的伤情感到乐观,并希望这位步行者的当家球星能在下周返回印第安纳后继续进行恢复。

  按照帕特里克-科赛的经验来判断,鉴于医生必须确保乔治的伤口不被感染,他的身体可能在两周内不能进行任何活动,而受伤的骨头则预计需要10-12周时间来得到愈合。

  此外,乔治至少需要3-4个月的恢复时间,包括腿部开始进行承重练习以及在理疗医师的指导下康复训练。在那之后,他才能开始恢复篮球活动,但是这与他做好复出球场的准备还有一段距离。

  据科赛估计,乔治的整个恢复周期将需要10-14个月,这将使得他错过整个2014-15赛季。

  泡椒重伤罪魁竟是篮球架?

本场比赛的场地和NBA场地对比本场比赛的场地和NBA场地对比

  在大部分人都在为乔治祈祷祝福的时候,也有人发现了些问题。ESPN专家文霍斯特在自己发推特称;“乔治受伤,距离球场底线过近的篮架是一大罪魁。”这一观点立刻引起了各方关注。

  乔治受伤是因为落地的时候,右脚踩到了篮架底座,直接导致右腿毁灭性弯折。而本场比赛的篮架,确实距离球场底线非常近。下面一张图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本场比赛的篮架底座距离底线的距离,只有NBA球场的一半多一点,相比国际篮联比赛场地的距离也是不够的。

  可以这样解释,在乔治习惯思维中,他这次落地应该距离篮架底座还有一段距离,足够放下他的脚,经常打球的人都清楚这一点,习惯动作是难以在短时间内改变的,泡椒用了自己习惯的落地方式,结果不够安全的篮架与底线距离害了他。而沙克-奥尼尔也发推特认为,如果不是因为场地的篮架距离太近,泡椒不会受伤。

  乔治重伤令联盟震动 管理层或将禁止球星为国效力

1张图让人看了想哭1张图让人看了想哭

  “NBA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们达成了统一战线:保罗-乔治的受伤可能成为(美国队)在国际比赛中使用明星球员的转折点。‘大转折。’一位球队总经理说道。”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写道。

  但与此同时,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却担心规则使得NBA球队无法阻止自己的球员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场。

  “NBA与国际篮联的合同中规定,除非是存在合理的医疗方面的担心,否则NBA球队无法阻止球员参加国际比赛。所以也就是说,除非等到NBA与国际篮联的合同协议发生改变,不然球队无法对国际比赛采取任何抵抗。”斯坦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们之前显然已经在国际比赛中看到过伤病的出现,但是其中并没有涉及到任何一位美国队的明星球员。(乔治的受伤)肯定将会鼓励NBA球队发表反对的声音。”

  马克-斯坦恩特别提到,乔治意外受重伤是自1992年美国梦一队让职业球员重回国际赛场以来,美国男篮所遭遇过的第一例重大伤病。

  此外,关于迈克尔-乔丹的新书《迈克尔-乔丹,生活》作者罗兰德-拉岑比也认为乔治的受伤将会改变美国篮协的未来以及NBA球队让自己的球员参加国际比赛的意愿度。

  “当初公牛队就对乔丹和皮蓬加入梦之队感到很不开心,他们曾试图劝说俩人退出。”拉岑比在推特上透露道,“NBA球队对球员的投资巨大,并不只是金钱,还有球员的发展。你可以拥有保险或者协议,但是当那样的伤病发生在保罗-乔治这种级别的球员身上,这对于一支球队而言是具有毁灭性的。”

  乔治发推感谢所有人

乔治:我会回来,我会变得更好乔治:我会回来,我会变得更好

  全世界都不愿意看见的悲惨一幕,发生在了美国男篮队内训练赛上,比赛的第四节,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一次追防詹姆斯-哈登的时候,落地时右腿严重受伤,从慢镜头回放和图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泡椒的右腿惨烈的90°弯折。

  事发之后,泡椒被工作人员担架抬出,并紧急送去医院治疗,整个NBA乃至全世界篮球界都向步行者当家送去祝福。而身在医院的乔治,也发推特感谢了人们对他的声援。

  “谢谢所有人,谢谢你们对我的爱和支持,”乔治推特上写道,“我会没事的,我会重新回来,并且比以前更好。”

  全NBA为泡椒祈祷

  乔治是在防守詹姆斯-哈登、试图封盖大胡子时受伤的。哈登也第一时间发布推特为乔治祈福:“为保罗-乔治和他的家人祈祷!昂起你的头,乔治!”

  勒布朗-詹姆斯和乔治有过多次交手,双方惺惺相惜,皇帝也很快发布了推特:“听到这个消息让我十分难受!我真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哥们,我需要你!”

  杜兰特也发布了推特:“上帝保佑我的兄弟保罗-乔治,我很伤心,我为你祈祷。祈祷上帝能用超自然的方式治愈你。”

  德维恩-韦德说:“为乔治祈祷,不仅仅因为他是运动员,他也是一个普通人。伤病是体育界最难对待的东西。”

  德怀特-霍华德说:“想念并为保罗-乔治祈祷,希望你早日康复。”

  史蒂夫-纳什说:“听到乔治的消息让我十分难受,他是那么坚强。他会王者归来的。”

  钱德勒-帕森斯说:“每个人都为保罗-乔治和他的家人祈祷,他会强势归来的。”

  德玛尔-德罗赞也发布推特:“为我的兄弟保罗-乔治和他的家人祈祷,这真是悲伤的一天!”

  沙恩-利文斯顿经历过很多伤病,他在推特上为乔治打气:“我相信保罗-乔治,他康复后一定能重回巅峰。”

  安德烈-德拉蒙德在推特上写道:“为我的兄弟保罗-乔治和他的家人祈祷,希望他早点康复。”

  鲍里斯-迪奥也发布了推特:“我的心思全牵挂着保罗-乔治。希望康复过程中有好运相伴,希望能早点在赛场上看到你。”

  此外,凯文-勒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戈登-海沃德、安德鲁-哈里森、特雷沃-阿里扎、哈希姆-塔比特、小蒂姆-哈达威、查理-维兰纽瓦、俾斯麦-比永博、拉休-巴特勒、艾尔-霍福德、埃里克-布莱德索、马尔辛-戈塔特、约翰-沃尔[微博]、乔尔-恩比德等球星也都发推特为乔治祈福。

文章关键词: NBA保罗乔治泡椒詹姆斯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