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走马大赛9月7日将启幕 赛事总奖金达132万

2013年08月30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30日电 (李爱平 肖来)内蒙古鄂尔多斯宣传部30日发布消息称,由内蒙古马术协会、鄂尔多斯赛马协会主办的鄂尔多斯走马大赛将于9月7日在一代天骄长眠地伊金霍洛——圣地马都举行。

  本次走马大赛以“高水平竞赛”和“高热度赛马体验游戏”为两大亮点。预计举行6期周赛和1期总决赛。根据安排,每期比赛分为6场走马比赛(1.4米以下组:200米、400米、1000米;1.4米以上组:200米、400米、1000米),预计共42场比赛。大赛为参赛选手设立奖金共132万元,每期参与互动游戏的观众也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该次大赛将引进国内首个走马信息管理系统和比赛互动游戏系统。走马信息管理系统主要包括注册、查询管理系统和在线服务平台,实现对赛事各类信息的管理。仅在线服务平台就包括在线订票、购票、实时赛事查询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将借助“成吉思汗”的世界影响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走马赛事,促进中国走马运动产业的发展,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伊金霍洛旗国际户外运动休闲名城的形象。(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