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老马险失蹄全怪心急 主帅不介意输球也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多特蒙德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的男团角逐,男乒3比0战胜小组最强的中国香港队。不过,老将马琳险些马失前蹄,3比2险胜张钰。

  对阵一同从汕头队成长起来的老队友张钰,马琳开局就被对手的搏杀“镇住”了。“他还是有些着急,想表现自己,不够淡定。”主教练刘国梁赛后点评。

  马琳赛后也认同自己太急于求成,“小组赛目的是练兵,我想把状态迅速调整到最好,太急于证明自己。外界现在对我们的要求也高,都感觉中国队必须3比0取胜,赢了球也不应该输一两局。最好是3板球之内解决,打到5板好像就出了问题。这种氛围带动我的心态也不是很平稳”。

  不过,马琳认为昨天的比赛发挥比第一场要好,包括击球质量、对球的感觉都有收获。刘国梁也强调,马琳丢两局不会影响他后面的出场。“我们会根据对手情况来安排,需要他出场的时候,即便小组赛输过球,也会派马琳上。”刘国梁笑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