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重现神奇风采 147满分最长+最短间隔皆属中国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展开第4轮的角逐,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迎战塞尔特,在第6局一杆清台,完成职业生涯的第2杆147满分,同时,他也以5比2力克对手晋级正赛。值得一提的是,有“神奇小子”美誉的傅家俊上一次轰出满分杆已经是2000年的苏格兰大师赛的事情了,时隔12年后再创神奇,这也是职业选手两个满分杆间隔最长纪录。去年底,中国神童丁俊晖(微博)创造了3天2杆满分杆的间隔时间最短世界纪录。

  单杆满分的官方记录源自1982年,当时传奇老将斯蒂夫·戴维斯(微博)打出第一杆147满分,在随后30年时间内,7位世界斯诺克精英总共轰出85杆满分杆,而傅家俊将这一数字增加到86杆。本赛季至今,共产生了9杆满分杆,傅家俊完成了过去8周内的第8杆,他也因此得到500英镑的奖金。

  数据显示,火箭奥沙利文(微博)职业生涯共轰出11杆满分杆,位居榜首,台球皇帝亨德利以10杆紧随其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