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击再添奥运席位 黑马横空出世抢得伦敦门票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金牌银牌都不如伦敦奥运会门票重要,这就是射击亚锦赛竞争如此激烈的关键所在。北京时间昨天,第12届射击亚锦赛在卡塔尔多哈展开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当天只进行一个奥运项目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微博)被雪藏参加测试赛,而在老将谭宗亮和蒲琪峰(微博)双双失手的情况下,24岁的山西新秀王智伟扮演了“黑马”角色,以总成绩683.1环获得亚军,从而获得一张宝贵的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帮助中国队拿满了该项目的两个奥运席位。韩国选手秦钟午以689.6环轻松折桂,之前一天他已经获得了男子50米手枪金牌。这位韩国名将将是中国队选手在伦敦奥运会的主要对手。

  本届亚锦赛,男子10米气手枪将发放两张伦敦奥运入场券,这也是亚洲选手争取该项目奥运席位的最后机会。之前,中国名将张添在悉尼世界杯赛上获得了一个奥运席位,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在该项目上再添一席。

  另外,中国队派出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和已经获得席位的张添参加了测试赛,结果两人分别以588环和582环位居前两位。这样的成绩虽然足以晋级决赛,但显然庞伟仍未能走出低迷状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