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国羽揽四金成最大赢家 林丹掉队遭李宗伟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3:51  京华时报微博

  2

“风云组合”男双称雄,蔡赟(左)与傅海峰激动不已。图/CFP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韩国超级赛昨天落幕,中国队独揽4金,成为最大赢家。惟一掉队的国手是“超级丹”,他在男单决赛中1比2被李宗伟逆转,屈居亚军。

  林丹和李宗伟之前交锋28次,林丹20胜8负占绝对优势。昨天再度交锋,林丹未能笑到最后。双方鏖战1小时16分钟,林丹21比12先胜一局,第二局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被李宗伟以21比18、21比14逆转击败。李宗伟终止对林丹的3连败后拿到新赛季开门红,林丹屈居亚军。

  林丹之外,中国选手悉数取胜。蔡赟/傅海峰在首局18比21告负后,以21比17、21比19逆转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女单决赛,王适娴以21比12、21比17战胜师姐蒋燕皎夺冠。田卿/赵芸蕾2比0战胜韩国名将河贞恩/金旼贞。混双徐晨/马晋2比1拿下李龙大/河贞恩。中国队豪取4金,让主场作战的韩国队吞下了3场双打败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