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龄球国手出战全国精英赛 厦门首办全国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6:2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云集了全国最优秀选手的“天成矿业杯”全国保龄球精英赛,昨天在厦门星冠保龄球馆揭幕。这也是我市首次举办全国性的保龄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小球中心和中国保龄球协会主办,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星冠保龄球协会承办。据中国保龄球协会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比赛仅设男、女个人项目,男子共有56人参赛,女子共有18人参赛,参赛者全是在2011年度各种比赛中积分领先的选手。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选手几乎全部来厦参赛,包括获得亚运会男子个人第三的杜建超和亚运会全能、双人、个人三枚铜牌获得者张玉红以及前不久因获得亚洲中学生全能冠军而入选国家队的17岁小将祁万康。厦门队也有多人参赛,彭为群、吴凯荣等多名曾获得全国冠军的选手也将与国内高手一较高低。

  本次比赛先进行男女12局预赛,决出男子前16名和女子前8名进入淘汰赛,9日下午3点进行决赛,厦视三套将对决赛进行直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保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