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

  

雷神
世上有些事是我们不能掌控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每天变得更好,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杜兰特

  晶报记者 何海波

  □剧情简介

  雷霆耍魔术

  “成王败寇”几乎是所有动作片不可脱离的脉络,新赛季NBA的首日赛事,雷霆与魔术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为圣诞大战而量身打造的一部大片。

  拥有“魔兽”霍华德的魔术队,虽然目前在实力榜上还名列前茅,但由于霍华德的交易始终未有最后定论,球队的人心其实早已成为一盘散沙。而雷霆队的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之间的默契早已形成,面对无心恋战的魔术队,他们两人联手砍下44分,帮助雷霆在主场以97∶89轻松击败魔术。

  得分王潇洒破敌

  □男一号

  得分王潇洒破敌

  美国大片雷神中的主角托尔是一名勇敢善战的人物,NBA中雷霆队的核心球员杜兰特同样是一名善于破敌得分的高手。作为上赛季的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在魔术队的防守面前应付自如,轻松便拿下30分6次助攻,成为雷霆队获胜的功臣之一。“世上有些事是我们不能掌控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每天变得更好,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杜兰特在赛后谦虚的话语也使外界对新赛季的雷霆充满了憧憬。

  □拍摄花絮

  杜兰特致交通堵塞

  在众多的动作大片中,因为飙车、撞车导致交通堵塞的镜头比比皆是,但在圣诞大战雷霆与魔术的大片上演之前,却因为杜兰特要派送礼物而导致了交通堵塞的情况。据ESPN报道,杜兰特在推特中发布了几条消息,便导致俄克拉荷马城的几条街道出现了堵塞。“我现在正乘坐货车外出,为俄城的民众带来一些欢度圣诞的篮球大礼包,如果你想确保明年篮球生活永远不会停止,那就来和我偶遇吧。”杜兰特通过推特告诉他的近百万粉丝,他将在俄克拉荷马城的几个地方发送球鞋,其中就包括雷霆的主场切萨皮克能源球馆。此条消息一出,便让杜兰特的粉丝激动万分,纷纷前往指定的地点排队领取礼物,这也导致了俄克拉荷马城多处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

  □观影感受

  “魔兽”开小差

  雷霆最大的资本在于年轻,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之后,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动作,因为他们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在西部抗衡群雄。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更趋成熟让雷霆的实力更被看好,在实力榜上高居第三,更被众多专家预测为西部冠军的最大热门。反观魔术则更多的是担忧,霍华德的去留成为魔术挥之不去的阴影,这多少也影响了霍华德在场上的表现,从季前赛到今天的正式比赛,霍华德都没展现“魔兽”的凶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